snowflake

秘密(完美陌生人梗)PART4

方锐百口莫辩,也不知道蓝雨那小鬼这是跟自己有什么深仇大恨,为什么要这么陷害自己, 一边努力着把自己的领口从黄少手中解救出来,一边说道,“黄少天你把手机还给我,我要找那个小鬼问个清楚。”

黄少听了方锐这话,顿时想起发信息的卢瀚文,心想这小崽子真是要上天了,居然敢早恋。他拨开方锐想要回手机的手,翻出刚才的来信号码拨了过去。

电话很快接通,开了免提的手机很快传来一个朝气蓬勃的少年音:“喂,黄少,什么事啊?”

“什么事,你还敢问我什么事!”黄少天被对面那个活泼如常的声音给激怒了,这都被自己给抓了个现行,居然还敢没事人一样装傻。

结果还没等黄少天的嘴炮发作,电话那头就传来略有点焦急的声音,但似乎并不是对着手机说的,声音离的有点远,“哎!刘小别前辈你去哪儿啊?“

接着便听到喻队的声音隐隐传来:“把手机给我吧。“接着就是一串急促的脚步声。

“喂,少天,是我。“电话那头的接听人换成了喻文州,“小卢今晚在医院陪我,你找他有事儿么?”

“队长队长队长,小卢这小鬼是要造反啊!你可得管管他。”黄少天当机立断地跟自家队长告了状,“他这才多大点屁孩子啊,就学人家早恋!这事可不能就这么算了!那熊孩子人呢快叫来接受本剑圣的教诲啊啊啊!!!”

“少天你冷静点。”另一头的喻文州却依旧语调平缓,“小卢的事情我都知道了。等你晚上过来再说吧。”

“什..!喂,喂喂?队长?!”黄少天还没来得及继续说什么,另一头喻文州却已经把电话给挂了。

结果方锐不乐意了,这什么情况,啥都没问明白呢,怎么就把电话给挂了,自己岂不是还要继续蒙受不白之冤?想着就摸过自己桌上的另一部手机要给喻文州打电话问个清楚。

但就在这时,叶修说话了。

“呵呵,”叶修嘲讽似的笑声瞬间把乱作一团的场面定住了,“你们就没人发现有什么蹊跷么?”

“什么蹊跷?”不少人疑惑地看向叶修。

“电话刚接通的时候,那小鬼说了句什么?“叶修挑一挑眉,掏出根烟叼在嘴里。

“说了什么?“有些人七嘴八舌开始私底下交流起来。

“是‘喂,黄少,什么事?’吧?”张新杰向来严谨,一字不差地复述了卢瀚文刚接通电话时候的话。

“他怎么知道打电话过去的是黄少天?”叶修环视了一圈,众人也一个个地都反应过来事情有古怪,“这只能说明,对方一开始,就觉得这个号码,是黄少天的。而那条短消息,也是发给黄少天的。”

“我去!原来那个猥亵未成年儿童的人是你!”方锐可算是伸冤有望,立即就开始对黄少天进行了反击。

“滚滚滚滚滚滚滚!”黄少天也终于有点反应过来这其中的不合理,“小卢下午在机场给我发消息说今晚要来找我跟队长,没订到宾馆,本来要跟我住的!他这是要陪队长住在医院所以才发短信给我说一声呢吧?可是为什么发到方锐手机上?还是私藏的手机?他哪儿来的号码?”

“我也纳闷呢,这手机用的号可没几个人知道。”方锐也陷入了沉思,何止没几个人知道,也就只有老林知道好么。等等,好像有一次自己平时用的那部手机不知道被自己丢哪儿了,一时着急就拿这个手机给自己拨了一个电话,想听凭声辨位把不知掉哪儿的手机找出来,结果手机落在喻文州和黄少天那屋了,当时是喻文州接的电话把手机给自己送回来的。虽然当时骗他说是借了个路过的妹子的手机打的,但当时喻文州的表情,明显没信。方锐顿时反应过来,“我知道了,这必须是心脏喻陷害的我!就他知道我这号!蓝雨那小鬼这会儿也在他那儿呢!不是他我吃了这手机!”

“呵呵,我想,他陷害的,可不止你一个。”叶修意味深长的扫视了一圈,“王大眼和他可也在一个病房呢,肖时钦收到的那两条短消息,就那时间间隔,一看就是手残发的。他一定是从黄少天最开始的消息里察觉到了什么,如果他看过那什么‘陌生人’的电影,凭他的厉害,推理出我们在干什么,也就是分分钟的事儿。”

“这么说来确实很有可能。”肖时钦转念一想,顿时发现叶修的推论十分有道理。

“这么说来,我形迹败露的事的也是他搞的鬼?”李轩也突然想明白了自己怎么不早不晚,偏偏今晚东窗事发。

“嗯。。。”周泽楷也有点明白过来为什么自家副队偏偏今晚来短信跟自己和解。

“心脏喻太厉害了,他难道连淘宝卖家都能买通?”孙翔想起自己游戏刚开始收到的短信,惊叹道。

“我觉得你应该是想多了。。。”不少人在内心默默给孙翔这脑回路吐了个槽。。。

“难道韩队给我发的短信。。。”张佳乐这会也翻出早些时候收到的短消息看着,不一会就发现好像有什么不对。最开始看了一眼就急着解释去了,这会细看起来,好像这前面的聊天记录,自己怎么一点印象都没有啊!再翻开通讯录,越看越不对,“等会。。。这手机好像。。。”

“咳,”坐在他身旁的张新杰不自然的咳了一声,打断了张佳乐的话头,“看来孙哲平的消息也是喻队的手笔。”

之后张新杰在桌底下给张佳乐递了张餐巾纸,张佳乐接过一看,只见上面写着,“手机我换过,不要暴露。”

原来大孙约的是我啊…张佳乐明白过来怎么回事之后的第一反应就是在心里头傻乐了半天。然后第二反应就是,靠,原来我们队正副队也搞到一起去了!接下来的反应才是自己替张新杰背了黑锅。。。不过看在队友和大孙的份上,张佳乐决定暂时先不找他算账。

“唉,等会。”唐昊似乎突然意识到了什么,“为什么我没收到短信?”

“嗯。。。大概是因为你跟孙翔都在吧。”戴妹子想了一会说到,但她这理由把唐昊和孙翔解释的都一头雾水,在座的大多数人也都没明白怎么回事,只有打开了新世界大门的肖时钦听懂了,内心泪流满面的祈祷自己可千万不要在这妹子的耳濡目染之下朝着肖太太的方向发展。。。

“等会等会等会,你们没凭没据的凭什么把锅都甩我们队长头上啊?!”黄少天听大家这么讨论,顿时心生不满,“再说了,就凭叶不修这人品,没被陷害这不科学!”

黄少天关于叶修没被陷害的说法倒是得到了大多数人的认同,纷纷觉得这事确实说不通。

包间墙上的时钟不知不觉指向了八点整,他们这顿饭已经整整吃了快两个半小时。

秒针一秒一秒的朝着正上的刻度走去,然后就在它越过那个刻度的一瞬间,叶修面前的手机传来了一声清脆的铃音。

“想念你的吻。”

叶修的手机收到的消息这样写着,发信人一栏却是[号码非显示]的字样。

并不是叶修通讯录里存了个[号码非显示]的联系人,众人确认了一番之后发现,那条消息的来源,真的是无法显示的。

“哟,让你们怀疑哥,这下可证明哥清白了。”叶修丝毫不理会那令人浮想联翩的消息内容,倒是一副淡定的表情,“啧啧,看哥这待遇,明显就比你们要高端。”说着还感慨了一下那不知怎么搞出来的[号码非显示]。

众人纷纷表示不屑,有人提议给喻文州打电话问问怎么弄的,黄少天却早已抓过手机拨通了自家队长的手机。

“少天,不是说了等你过来再说吗?”喻文州的语气颇有点无奈。

“队长队长,你知道怎么发消息才能让对方手机显示[号码非显示]吗?”黄少天直奔主题地问。

“嗯?什么[号码非显示]?”电话那头的喻文州有点疑惑的声音传来,听着倒不像是在说谎。

“哈哈哈哈哈哈,我们队长果然是清白的!你们这群家伙,还不快给我们队长道歉!”黄少天大笑道。

“呃。。。”喻文州听着黄少天的笑声略略无语了一会,心下了然有着三位战术大师在场的众人估计是已经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便以平时波澜不惊的语速淡定说道,“少天,如果你是在说今晚你们收到的那些短消息,确实都跟我有关系。”

“。。。”黄少天瞬间被自家队长打脸,难得无语了。

“哎哎哎,那什么[号码非显示]是怎么搞出来的?”孙翔好奇地问。

“什么[号码非显示]?”喻文州问。

“你都承认了还瞒什么,就是你给叶不羞发的那条什么‘想念你的吻’。”孙翔补充道。

“叶领队?”电话那头的喻文州更加疑惑了,“我刚才还在想是给包荣兴发消息还是邱非发消息,怎么他自己暴露了?”

这时叶修的手机收到一条来自苏沐澄的消息:“你有没有收到一条号码非显示的短信?”

叶修纳闷这苏沐澄下午就说要跟楚云秀去参观什么灵异圣地,这会怎么好像对他们这里发生的事了如指掌似的。一边想着一边就回了个“是啊,怎么了?”

“那可能是我哥!”苏沐澄下一条短信来的飞快。

“我和秀秀刚才在这儿进行了招魂仪式,住持说结界出了漏洞灵魂离开了所以我才没收到我哥短信!”紧接着第二条就带着前因后果来了。

看到这两条消息的众人,瞬间感觉房间里的温度骤然一降,都心里一紧:靠!这回是真的见鬼了!!


--作者有话说--

嗯,我说到做到,伞哥在这一PART登场啦~


评论(3)

热度(27)